阿眠点头,鼻子动了动:“哥么做好吃的了?好香啊!”
“给你做的米粥,去洗手吃饭。”
林言拍了拍他,转身去厨房,正好陆母端着两碗粥出来:“还有一碗你端来。”
林言错开身:“好。”
今日没有饼子,但是菜就着粥味道也很不错,三个人吃的不多,一个菜一碗粥,也吃的饱饱的。
“哥么是和谁学的做饭,做的好好吃。”
林言现在对阿眠的夸奖已经免疫了,做什么他都能夸上两句,但语气也不自觉的会软上两分:“以前在家里经常做饭,做多了就会了啊!”
“那等我长大,我也要天天做饭给你和阿娘吃。”
陆母噗嗤一声笑出来:“行,等明年就教你做饭,以后家里的饭都你做。”
弄得好像做饭是多好的事一样。
天黑的越来越晚,太阳不见了踪影,天还亮着。
林言今日心情不错,碗筷陆母收了,他带着阿眠去了书房。
话本还剩最后一点结尾,这几日都没有好好写,趁着今日多写一些。
陆母站门口看了一眼两人,也没进来,转身去了后院浇水。
日子慢慢过着,后院的菜也都长了出来。只是人吃水,菜也吃水,得天天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