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近一周的气象预测,也就晴那么几天,然后继续持续性的降雨。
空掉的便当盒被我用袋子装好拎着,筷子在里头,随着走路颠得哐当响。
在工位坐下,电脑亮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开与姜离的微信聊天界面,然后敲了几行字,发送过去。
【你好,那个,饭盒我带过来了,要怎么给你?你看中午有时间吗?我给您拿过去。】
【还有昨天谢谢你。】
这还是我第一次用这个跟她联系,我看着只有我发送的两条消息,直发呆。虽然小吃摊那次我就跟她互添了这个新的联系方式,可她实在是个执行力强的人,她需要找我的时候总是直接出现在我面前。
而我还在纠结措辞。是不是不合适呢?她比我年纪尚小一些,我应该合情合理地可以称呼她用【你】,但一旦是求起人来商榷什么事情,我就忍不住地用【您】。
不管了,反正意思到了就行,看她怎么安排。
我看着现在的时间,八点过了一刻钟,她应该上班了,应该能看到我发的消息。
潜意识告诉自己先干干别的事情,不要一直紧张地盯着屏幕看,可我就是忍不住每隔几秒钟就往底下图标那里看过去。
终于,她的聊天框亮了!
心跳颤了一下。
鼠标又快又急地点上去。
【我中午就下班了,我自己过来拿。】
【收到】习惯性地打出这两个字,却又立马被我逐一撤销。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