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气泡在他手里抖了一抖。
然后哇地一声就哭了,【宿主大大——你为什么要这样啊!!】
他原本就生活在海里的,也下定了决心要回去。泽弗罗斯体贴地特意将他给送到了远离人类喧嚣的风暴之眼,他为什么就不能顺理成章地留在那里呢?
从最初发现他可能要走的时候系统就向上面进行了报告,中枢持续关注着这件事,到泽弗罗斯带他出海后专门为此召开了会议。最后结果说既然他想走,那么就走吧,他们另外派任务者来完成任务。
系统就很忐忑地问,那它呢?接下来是继续留在现任宿主身边,还是去服务新的任务者?
——它多么希望能够前往服务新的任务者啊!霸道海妖真的是太难搞了呜呜。
只可惜中枢并没有接收到它殷殷的渴望,或者说,他们接受到了,但选择将此作为惩罚:
它还是要继续留在海妖身边,不需要再引导其做任务——毕竟未来已经没有任务可做,而是要在其产生可疑动向时及时向中枢进行汇报,直到他们将其清除出这个世界为止。
系统答应了说好的。虽然有点难过,但想想它绑错宿主捅出这么大的篓子,这样的处置完全可以说是从轻发落了。
于是很快系统便又振作起精神来,小小的心智体中充满了感激与庆幸,决心一定要好好完成中枢安排的工作。
然后它的工作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