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老夫人?

不,她不会帮,也不可能帮……

如果她是笙华郡主,念在往日的情份上或者还有点牵强的理由,可她是华汀雪,对这个家本就没有什么留恋,更何况,这个家的人对她也从未好过一日。老夫人如今会这么跟自己开口,也不过是因为她有了重新被利用的理由,她又为什么还要欣然应允?

她是犯贱么?好容易跳出王府这个火坑又要一头扎进来?要不是还想从假王妃查到真王妃的下落,她或者根本都不会再踏入王府,再要她回来帮她们?

凭什么?她又不是圣母玛丽亚,为什么要做这么博爱的事?

脑子进水的是笙华郡主,不是她华汀雪。

再说了,就算她脑抽了想要同情这些本不值得同情的人,可还有夜云嗍。

摄政王是保皇派,夜云嗍是保王派,虽然还没有真正开打,但那也是早晚的事呀!晚有一天这翁婿俩要刀枪剑棍地干上一场的,她如果掺合进来了,摄政王肯定是不会手软,夜云嗍可就为难了。

她是个自私的人,能不成天想着要报老夫人和摄政王将她沉江之仇已经算是她的大发慈悲了好么?

怎么还可能帮着一些狼心狗肺的亲人来对付自己的爱人?

什么亲情,那也得让她有值得亲的地方好么?

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王府,亲情如狗屁好么?

除了还让她有些掂记的真王妃,她谁也不会帮,谁也不想帮,谁也不能帮。

这,就是她现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