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车商乐沉默不语,走在前面带着他们上楼去餐厅。
她想事情的时候就这样,聂川已经习惯了,对段野解释了一句,段野笑看着他不说话。
“哇,这餐厅可以!”进了餐厅后段野发出没见过市面的感慨,“我都不知道这里还有一家这么高规格的餐厅,等这片商业区发展起来应该会很受欢迎吧。”
“未必。”聂川淡声说,“这片区多久能发展起来还不一定,得看市政规划,就算发展起来了,这个规格的餐厅在这边也只会让人望而却步。”
“是吗?”走在前面的商乐总算出声了,回头问了一句。
聂川点点头:“刚才上来就看了下这边的格局,要打造的应该不是奢侈型商场,是更年轻化的方向,精致平价的餐厅更合适,这种一看就很贵而且是会员预约制的高档餐厅居然想不开开在这里,大概经营者的目的是找个项目烧钱。”
说完被段野拐了一下胳膊,提醒他他现在的清贫人设说不出这么高瞻远瞩的话。
商乐完全不觉得有问题,十分赞同,站在原地等他们走过去,拍了拍聂川的肩膀:“聂川同学,你挺有投资眼光的。”
商少元上次送她回来去看茶山,请负责人吃饭让她推荐个餐厅,她推荐的就是这里,当时她哥跟她说的也是差不多这个意思。
“随口说的,做不得数。”聂川谦逊地笑了笑,“我还没吃过这么高档的餐厅。”
段野再次叹为观止。
聂川能在商乐面前装这么久,固然有商乐识人不清的锅,但是更大的问题出在聂川身上——这人已经装得从容不迫和人设合为一体了。
段野是佩服的。
商乐订了个小包间,说是小包间也挺大的,三个人坐在里面有点空荡荡,门边站着两个侍应,时不时过来添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