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魔王一号难道是宇智波斑?

好贴切的外号。

经过这次事件,我经常能在展台附近遇见笑眯眯和我打招呼的带土。

他好像比之前更加黏人了。

当然,大部分时间,他是莫名其妙地、鬼一样忽然窜出来,在我耳边甜蜜地吹气,把我吓到差点心脏骤停好几次。

难怪公司里的人都说他神出鬼没。

让我松了一口气的是,他并没有插手我的工作。只是闲逛似的旁观,偶尔询问几句。

“乌鸦的叫声真难听啊——”他拖长了音抱怨。瞥了一眼窗外天边盘旋的红眼乌鸦,忽然凑过来,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

并没有真正碰到,只是借位,看起来很像亲吻。

我:咦……?

噗通一声,远方黑点似的乌鸦俯冲过来,啄木鸟似的嘟嘟嘟用鸟喙敲着玻璃窗。

我惊恐万状地看着玻璃窗上岌岌可危的裂纹。

带土露出灿烂的挑衅笑容。

他是不是和乌鸦有仇啊??

能剧的排练差不多也进入尾声,有次我和带土观看了能乐师们的彩排。

结束后,他盯着那个戴着面具的主人公,有很长时间没说话。

我担心他太沉浸剧情中,伤了心神,结结巴巴问他还好吗,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