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你高兴就好。”

反正说了他肯定也不爱听。

这么一搅和,尴尬的依然只有我一个。

痛苦依旧在继续,我坐立难安,这是读作早餐写作刑法的新式惩罚手段吗?

全身都难受,我夹着筷子,手不听话地哆嗦,吃的饭撒了一桌子,其废材程度不亚于没下属也没点数的迪诺。

持续开启抖动模式,我反复深呼吸,终于忍不住了,头磕上桌面,宣告失败。

磕上去的一瞬间,脑门嗡嗡作响的同时,我脑海闪过很多片段,最终定格在圣诞节少年蓝波离去的背影,早知如此,我还不如跟着他去买饮料。

悔恨漫上心头,我闭上眼,痛苦难忍,终于还是说了。

“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对不起你。”我调动全身的良心,然一点良心也没找到,只好用精湛的演技凑成脸上的真诚,“我不该忽视你的感受,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就算是大人也不是完美的……让你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我真的很后悔……”

“你没有错。”他懂事得让人心疼,“是我不好,是我太自私了。”

深色的眸子微颤,黑卷发青年陷入深深的挣扎和自责。

“不是这样的。”我安慰他,充当知心大姐姐,“我理解的,遇到这种事情谁都没办法冷静,你已经做得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