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巧合?
时间过去得有些远,威什旅记不太清了,发生在一颗小行星上。
在他入侵时,有一群口中哀嚎着呻/吟着的人形“武器”向他们发起了攻击,虽是自不量力,在这一行人形“武器”中,威什旅看到了一个异样的身影。
体型很小,肉身上有一道明显的缝痕,皮肤病变,同他们一样的他在哀嚎,只是哑着嗓子声音很小,那双翻白失焦的眼睛中不住的涌出泪光。
一阵炮火过后,威什旅找到了那具尸体,他像是一个被人丢掉的旧娃娃。
威什旅帮他擦掉了脸上的血,用随带的匕首割开了自己的手,将自身的原浆灌输给了他。
后来,活没活……
威什旅不确定,可能活了,就是庞沂……
他坐在病床边沉默了良久,终于道:“把东西取出来吧,应该……”
还是不确定庞沂有没有意识,威什旅轻轻拍了拍庞沂的脸,叫了他的名字。
没有意识的时候,庞沂是半睁着眼,现在他合上了眼睛,威什旅希望是睡着了。
“……嗯?”
庞沂答应了,他在看到威什旅的那一刻,他原本还困倦的眼睛忽然睁大,惊叫道:“是你!”
不知道庞沂在失去意识的时候颅内发生了什么,他能醒过来就好。
威什旅微微笑着回应道:“嗯,还是我。”
威什旅说话时的余音尚在,庞沂早已将他挽进了自己怀里,紧紧抱住。
他差点就死在了自己的噩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