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生“哦”了一声,抬腿跨坐到木制的马匹上,“是中午十二点吗?那你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他骑着一匹矫健的白马,在容念变回原声的“好煞风景的王子”的抱怨里,不由得笑出了声。
游乐园的员工一看就是事先被培训好的,等他们从木马上下来,就把几张抓拍的合照递了过来。
陈安生那一瞬间的笑容被捕捉到了,后头则是长手长脚缩在小小的南瓜马车里、皱巴着一张脸在抱怨陈安生不解风情的容念,从画面的精美度来看,完全可以当作宣传海报。
游乐园里的食物按理都是昂贵又难吃的,但大概是容念事先交代过了,端上来的午餐意外的很美味,还都是陈安生爱吃的食品。
餐厅里没有其他人,容念执意要喂他吃,陈安生只得当了半小时饭来张口的少爷,堪称享受地吃完了午餐。
刚进游乐园那会感受到的诡谲和寂静,在玩乐中不知不觉就散得一干二净了。容念撺掇着他去鬼屋看看,陈安生一踏进去就和女鬼打了个照面,下意识点点头,语气充满人文关怀,“辛苦了。”
女鬼默默地飘远了,容念笑得快要岔气,“安生,我们是来鬼屋玩的,不是来视察的哦。”
陈安生尴尬地抓了抓脖子,他本来就不是很怕这些东西,就算世上真的有鬼,也不见得比人心可怕,更何况鬼屋里的鬼都是工作人员假扮的,他很难沉浸进去。
容念倒是戏瘾大发,一路都在夸张地尖叫,再柔弱地倒进他的怀里,好像真的被npc吓得不行了似的。
陈安生在拐角又和一个吸血鬼四目相对,一面安抚地拍拍说着“亲爱的我好害怕呀”的容念的脑袋,一面忍不住提醒,“你的尖牙好像有点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