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婉:你去做志愿者?医院里没人了吗?你一个还没毕业的医学生能做什么?
胡瑟依:是真的没人了。到处都缺人。全部都是高负荷运转。姐你们在那边还好吧?
胡兔:你还关心我们起来了!我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去!你倒是好,主动跑出去,万一感染了怎么办?现在都治不好的,也不知道病毒什么来路!你想想sars当年死的人,不死的也是半死不活!不许去!
胡瑟欣也说:我就你一个双胞姐姐,你要是有个意外什么的,我怎么办啊?
胡瑟依:[微笑]请你们相信我,会平安归来。
群上陷入寂静,难得胡放也在群上第一时间说了话。
胡放:姐,你去武汉?
胡瑟依:是啊,你怎么有空回复信息了。
胡放:因为疫情我的工作停了,都呆在宿舍里等通知。你要去我也不好阻拦,但你务必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过度劳累了。
胡瑟依:明白,放心~~~
胡婉见她心意已决,作为家人也只能支持。
胡婉:依依,你从小到大就是让我放心的孩子,这一次,希望你继续让我放心吧!既然你已经决定出发,那就勇敢出发,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胡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