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两间住人的屋,灶房比第一家大两倍,能转俩人,该有的都有。
缺点就是旧旧的,地砖有开裂处,房主已把东西都搬走,空空如也。
检查下来,都是小毛病,住着慢慢修几处就行。
地板也不用修,裂缝也不凸起,不碍走路。
一家三口走巷子口商议,决定就买这个。
房子大,巷子宽,不遮挡阳光,瞅着就舒服。
返回后说买,房主非要二十六两。
但范三郎两口子指着坏掉的地方,又说上家给物件,这里啥没有。
讲了好一会儿,房主以二十二两的价格点了头。
房牙子最高兴,带去衙门过房。
银两给上,房主地契销毁,范三郎和吴红英共按新地契的手印。
办完地契,范云要过来看。
好详细,不仅有双方的信息,宅子方数,位置哪里,成交价格都有。
一看房屋是一百一十方,更喜欢这房子了。
房牙子一单就赚了二两银子,一方给一两。
人走后,范云三人就去了新家。
怪不得说近呢,过个巷子就是县学。
范三郎回来就去找换锁的,换个新锁,这才安心。
“以后还是早晨送你,下午接你,想想跟村里一样,哈哈。”吴红英摸摸孩子的后脑,心里想不能睡懒觉了。
范云抬起头,“娘,我自己去就行。”
“可不行,县城里咱们谁不认识,万一看你一个小孩子。”
两口子意识到说出不好的话,忙跺脚呸呸呸,收回后神仙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