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妥妥的送上门的资源吗?当时的议会的成员本就在为资源不够分配而头疼,不会放过这么大一块馅饼的。

侵占,掠夺,榨干价值,这已经算虫族刻在基因里的本能反应了。

议会的雌虫推测这些“寄生虫”可能是从另一个尚未被发现的星系通过某个漏洞偷渡过来的?

他们最初的计划套出详细具体的坐标,再试一下能不能通过现有的最高级别的星际飞船载着他们进行“行星跳跃”。

这个计划很美好,别说帝国的君主和协会,就连雪莱刚知道时都还有那么一瞬间心动。

他们所在的星系在数万年前也曾经也是资源丰富的地方,只是后来随着时代高速发展,高速资源也被快速消耗。

自然资源的再生速度赶不上消耗,这么多年来,各种资源之间就争夺一直以來就沒停下來过。

如果能有这么一个地方…

雪莱当时看到论坛里一些知道内情的虫们在私密论坛里热烈讨论起来。

他们甚至都已经讨论好了到时候该如何分配领地了,可现实是第一步就卡住了。

聪明点的一个字套不出来,而笨一点的…压根不知道他们所在星球在在哪个星系,又在什么坐标,顶多只知道一个名字。

也不是没想过用法子,但按照雄虫保护法,雄协的雌虫们无法对每一位雄虫进行任何精神以及□□上的虐待。

后来好像又经过了几次试探和接触,直到他们发现那些占据了雄虫身体的外来者似乎比本来的本土的雄虫更加听话,更加好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