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正是开车来的,来回也就六十公里,我给他们使了个眼色,意思是我去去就回,魏尘就交给他们了。
帅哥跟我比了个ok的手势,让我放心。
我按照导航跑了几家,结果都没有,最后脸皮一厚,找了个大酒楼,点名就要生的甜玉米,其他都不要。
大堂经理以为我来砸场子,保安都叫来了。
我说一根玉米给二百。
保安本来是来赶我出去的,听我这么说,立马告诉我他家有,刚网购的,算我一百一根。
那大堂经理让保安赶紧去工作,不要在这晃荡,然后直接把我请到了后厨,跟我说这有一麻袋。
他一点一共十二根,然后扛起麻袋帮我装车,我直接付钱走人,他们在背后,肯定笑我是傻逼。
我到民宿的时候,老杨跟帅哥在外面抽烟,见我扛着麻袋,就问我是不是偷狗去了,我直接扛着麻袋就进了厨房了。
快熟的时候,帅哥跟老杨闻着味就凑了过来,每人手里都拿着根筷子,我一揭锅,这俩一人就戳着一根走了,还直呼真香。
我心说他妈的二百一根,这能不香?
我也戳了两根去了大厅,魏尘还是拿着杯子的那个姿势。
我啃着玉米,就走了过去,很随意的把他那根递了过去,这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带他跳出自己的回忆。
过往皆为序章,来日方值期许。
“真,真甜,你,你,你尝尝”
我一边说话,一边哈气,心里暗骂,刚出锅的玉米真尼玛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