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请你真诚的告诉我,这件事和你到底有没有关系?

我的第一反应,这不会又双叒叕是哪个if线吧?

不像啊。

我调动起体内的「书」,尝试拟态我熟悉的中也异能力……

诶?

失败了?

这可是迄今为止从未有过的事。

世界意识拒绝承认异能力的存在吗?

那咒力呢?

不行,完全不行。

但,我确实仍然能够感受到力量在体内的涌动。

我关掉手环的息屏显示,在功能界面找到了世界定位——密集的立体网络里,由时间、空间和次元构筑起来的网络,有数不清的交点。

我能够看到手环中所记录的原点坐标,红点正在闪烁——那应该就是我的穿越局所在的位置。

没错,我能在这个三维坐标里,看到家的位置。

但,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

手环完全没有定位。

没有定位+无法拟态使用其他世界的力量——我大概,是被这个世界排挤了。

这使得我和这个世界处于一种量子叠加状态,我既站在这里,又不属于这里。

大概是因为,我自己主观都对这个世界毫无认知,我不知道这里属于哪一部作品,也不知道把我拉过来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冷番?

冷剧?

说实话,我从未有过穿越到一个世界后,被世界意识排挤到如此地步的经历。

世界意识大哥,你都已经这样排挤我了,就不能直接把我排挤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