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倒入适量温水,加入生抽鸡精等各种调料。

等水开,把小面疙瘩分散着放进去,然后经常搅拌。

等面疙瘩快熟的时候,倒进一小把地瓜皮,和一小把青菜叶。

面汤再次沸起来的时候,疙瘩汤就做好了。

做好以后上面滴两滴香油,顿时香味就扑鼻而来。

粘稠的疙瘩汤里夹杂着黑色地瓜皮和绿色小青菜,看起来非常诱人。

热乎乎的疙瘩汤下肚,再吃两口油香的地瓜皮炒鸡蛋。

简直是太美味了。

自己吃完后,把锅里剩下的疙瘩汤和鸡蛋搅拌在一起。

先喂给坐月子的小地,剩下的端给小瓜。

小瓜这几天表现也挺好的,不再没脑子疯玩,偶尔会趴在门口偷偷看小狗崽。

看他稍稍顺眼些,吃食也不准备继续苛待了。

等小地吃饭的功夫,我又给它冲了一些以前剩下的羊奶粉。

希望多多喝点有营养的,对身体好,而且可以下奶,小狗崽也能吃得更饱。

小狗崽现在懵懵懂懂的,眼睛还没有睁开,除了吃就是睡,和当初的小地小瓜差不多。

不过它们以后会更幸福。

不会像小地小瓜,整天被困在房子里,一困就是两年。

喂完小地小瓜,我又出去喂鸡。

由于受到小地生产狗仔的影响,我不自觉地去观察孵蛋的母鸡。

这一观察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母鸡已经不声不响地孵出来了好几只小鸡。

感觉有七八只的样子,像一串小乒乓球,跟在母鸡妈妈的后面。

母鸡妈妈过来吃食,它们就一连串的跑过来。

其他的鸡也算和善,并没有欺负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