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觉得文耀也不至于
主要是这操作有点骚一般人脑回路没这么曲折
15l
我发个图吧,你们自己意会
[图片]
16l
?没看懂,啥意思,咋把所有人的票数都贴出来了
17l
等等
18l
???
19l
我去,我好像看懂了
20l
网卡了看不到图急死我了,有没有人告诉我楼上发的啥
21l
发的是24小时涨幅统计
一般来说这种24小时涨幅统计各家虽然涨幅都不同,但大致的走向是一致的
但楼上刚刚拉的表,有几个人和其他人走向不一样,他们在大家都不怎么涨的时间段却有明显的涨幅,且他们几个的涨幅趋势是一致的
大概率是买了同一个渠道的水,是不是互相分享资源了我就不知道了
我懂楼上的意思了,这事如果是真的那真是大瓜
22l
。我也懂了
23l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bt家是谁注的就确实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他家的走势跟这几个水货也是一致的,但他家是这几个里最没必要注的,而且现在还在继续
24l
外面拉表的说他们是脸皮厚,我觉得不像
这还注是真的蠢了
25l
。很简单
这波是被拉出来当枪咯
这招数谁想的,真阴啊,今天是投票最后一天了,而一般人也不会把二十五个人都拉二十四小时,还放到一起
尤其是bt和gxy家吵这么厉害的情况下
26l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27l
我也大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