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家的后援会可都跳出来喊冤了,不给大家伙个说法不合适吧
1l
自家灌的呗,节目组给面子不直说,这有啥难懂的
2l
小太子还是牛逼
本人和后援会都给力,这波确实拉好感了
3l
都说了他肯定稳……
也就你坛一直嘴硬不稳不稳,你坛眼里他出道位都不稳,这还聊个屁
白太子么,不清楚,我看节目组是想装死
4l
其实我也觉得他家不会自己灌,何必呢,灌到第一了三顺是不是也得第一?他们家哪来的本事
5l
可能被你坛忽悠瘸了吧
真觉得小太子的c是不稳的,你坛真是作恶多端
6l
。赛博木鱼敲一敲功德+1
7l
不是,只有我觉得真的很有疑点吗
退一万步说,就算要注也得循序渐进啊,第一天第二天不注,第三天狂注
他们又不会集体催眠,这事肯定要被踢爆啊
我倾向于他家后援说的是真的
8l
会不会是公司下场注但是后援不知道呢,文耀挺蠢的我感觉
9l
那bt要被公司坑惨了
不愧是xjh唯一一个被家族粉唯二排在外头的
10l
……这么搞笑的吗,我只知道曜欣家族粉有三排二的,排的小太子
11l
那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曜欣毒唯明面上排小太子是要被各家超话挂黑的
文耀那边如果说自己是家族粉一查主页恨bt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就这么夸张
12l
哦这事我知道点,因为家族粉基本是意灿粉,他们觉得白太子打扰他们嗑cp了,还有就是糊人粉多作怪啦,排
13l
意灿是好嗑,太正宗的年上味儿了
14l
又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