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一部剧后,温宜切回微信,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温宜:明天我们家将会上新卤牛肉,喜欢的可以找我预订购买呀。
小圆不圆:我作证,超级好吃!可惜不能天天跑出吃,因为我们学校有点偏僻……
可能是对学校偏僻这件事深有共鸣,这个群里不少人开始冒头回复小圆。
哥的忧郁你不懂:如果温记卤味小店开到我们学校饭堂,我不敢想象有多么火爆,我一定天天去吃!我们学校离温记也有点远,来回打车要花十几块。
孤独的狼009:是咯温宜老板,真的不打算开通外卖吗?你们家卤味将会被我们大学生包围!
群里都是大学生居多,所以烦恼都一个样,学校有点偏僻,出个商场不容易。大家平时也有课,而且上课时间普遍十分阴间,更加没有时间为了温记卤味小店的东西跑那么远。
虽然真的很好吃。
温宜:以后会适当考虑开通外卖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外卖软件她不会操作,但最重要的是她看过网上说外卖平台抽成严重,商家骑手两头吃,谁也不好过。调高价格的话,又不值当。毕竟都是大学生,生活费还是要省着点好。
群里断断续续有人接龙,但是比起昨天少了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预订的客户群体开始转变了,一开始是大学生居多,现在是工作党居多。
毕竟让大学生跑那么远,花上个把小时,打车又花上十几块,就为了买她的卤味,的确是很不值当的。
温宜愁啊,这好不容易打下的客户群体居然这么不稳定。
做生意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