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竟然穿越了!真不敢相信,穿越这种事竟然是真的!

吓死我了!好多人背着武器在路上走,武器都带着暗红的血腥!

我真的不想穿越, 我想回家!

幸好我遇到了好心人,我现在就是在好心人的家里住着,他们还给了我纸笔, 让我现在能写日记。

说起来好心人一家的颜值好高, 尤其是老二和老三, 长相简直完美, 哦,老二是男的,老三是女的, 长得没有一丝瑕疵。玉树临风, 钟灵毓秀,倾城倾国,花容月貌,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国色天香, 风华绝代……天哪, 我词穷了, 感觉所有的词加起来也不能形容他们的完美。

当然老大和老四也不错, 老四是娃娃脸, 很可爱, 老大则是普通的清秀脸, 在四个人当中的颜值最低, 但我最喜欢老大。

老大的脾气最好, 在我不好意思敲开门的时候,是他主动给了我吃的,缓解了我的尴尬,也是他让我暂时住在这儿。天哪,老大简直就是天使!

不好意思写太晚,赶紧睡啦。

我终于想到了在这里生活下去的办法,也想到了报答好心人一家的办法。

那就是,开饭店!

我发现好心人的家里有几种特别好的调味料,能够做出来非常美味的食物,不过他们好像不太会用,做出来的吃的味道一般般。做为吃货,我不允许这么好的调料浪费,主动提出做饭,然后我做出的饭得到了他们的大力赞扬,包括不怎么说话的老二和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