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高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和他们合作开饭店!不过,我没钱,地方要他们出,调料也要他们提供,我负责开店经营,利润五五分成。

当我向他们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们都愣了。我很得意,给他们说若是经营得好,还可以开连锁店,到时候财源滚滚来,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

老二和老三似乎不以为然,他们的态度我能看懂,有些尴尬,老四也不很感兴趣,不过没关系,好心人一家做主的是老大,他一个字好,就敲定了我们的合作。

我很兴奋,和老大详细商量了开业计划,把他听得连连点头。

哈哈,老大说,明天就选地方,做好准备就开业。我太高兴了,我还要仔细想想,这是我以后的工作了,也是我唯一的机会,我要好好干。

今天是饭店开业的第一天,生意很不错,毕竟味道好嘛,我也用了现代的宣传手段,打折优惠返券都用上,来过人都觉得新奇,而且会成为潜在客户,回头客到熟客。

就是饭店的名字我不太满意,叫“蓝蓝”。我本来想的是“食为天”“菊下楼”这样传统的优美的富有文化气息的名字,哪知道老大非得要用“蓝蓝”这个奇怪的名字。

其他事情他都听我的,只有名字他特别坚持。

我知道蓝是好心人一家的姓,但也不用把姓当饭店的名字吧。

算了,名字打响了以后,什么名字都不重要。

我会好好干的,为了自己,也为了报答好心人一家。

今天吓了我一跳,有人在饭店里闹事。

武器都拿出来了,双方的眼睛都瞪得圆圆的,冒着火,下一刻就能打起来。

我躲在后面欲哭无泪,我怎么忘了,这个世界可不太平,若是有人经常在店里打架,别说赚钱了,赔钱都赔不过来。

这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