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么样?还习惯吗?”
楼远归洗完手出来将外套交给托马,又从他手里取过热毛巾擦脸,边说边靠近餐桌。
姬寒已经等了好一会儿,饿得不行:“我在学校一般五点半就能吃晚饭,下次我能不能先吃?”
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过了午饭没多久姬寒其实就有点饿了,下午茶甜食居多,他自诩硬汉不好意思多吃,就一直饿到现在。
晚饭是有固定时间的,托马不允许提前开餐。
楼远归估计也想到这个问题,和托马说话的时候微微蹙眉:“他和我不一样,不要用我的习惯要求他。”
他说的中文,是让姬寒也能听懂。
托马似乎不太认同,说了两句法语却被楼远归打断:“托马,换一种姬寒能听懂的说话方式。”
这是在提醒托马注意礼仪,用他最固守的理由。
果然托马没再继续,反而向姬寒道歉:“为我的失礼道歉。”
姬寒一门心思想吃饭,哪儿管什么礼仪:“得得,现在可以开吃了?”
“吃吧。”楼远归示意剩下的人出去,他料想姬寒不喜欢被看着。
事实上姬寒还真不在意,有没有人伺候都不影响他的食欲。
不过有一点姬寒想不通,说好楼远归是个极度自我的人呢?
看起来明明不坏,怎么就变成故事里那种歇斯底里的性格?难道所谓的爱情真的能改变一个人至此?
姬寒对爱情这种东西向来嗤之以鼻,才对恋爱脑敬而远之。
有这个争风吃醋的时间,拿来吃顿好的不香吗?
楼远归眼看姬寒越吃越猛,忍不住问:“是不是……学校的饭菜不合胃口?”
饿成这样。
姬寒没有听出言外之意:“还行吧,大锅菜嘛好吃到哪儿去,跟这肯定没法儿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