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答答的又冰脚,脚趾冻的都麻木了,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鞋袜反正都湿了脏了,不用怕踩水坑稀泥巴了,她狠狠心一咬牙,干脆就放心大胆的乱走。

只要走的够快,身上发了热就没那么冷了。

等她赚了钱雨鞋也必须安排起。

路不好走,背上背着厚重的蓑衣还有背篓跟豆芽,头戴笨重的竹笠,几样加起来大概也有三四十斤,虽然这具身子力气大。

但她好久都没背过这么重的东西了,这东西是越走就越重,时间一久就出现不适,走久了肩膀勒的痛,腿也发酸。

走到一半就累的气喘吁吁,热情一下就降了下来。

腿就像灌了铅一般重,每走动一下就费劲。

早知道就该让蒋鸣一起来了,唉!

在现代有小电驴代步,这里全靠她背,都怪她还没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压根就没想那么多。

关键还是行走艰难的泥泞路,还以为是现代社会的水泥马路呢!

都走一半了,也不可能返回去,只得咬牙坚持继续往前走,好在她吃了几天回春丸,身子也养的七七八八了,不然这身子还坚持不下去。

本出门就不早了,到镇上时看了一眼空间客厅大钟,已经十点半了。

空间的一切不用进入空间就能看见,也能取,也能买东西。

好在雨已经停了,把竹笠拿下挂背篓后面,没了竹笠遮挡她这才能好好观看金阳镇。

金阳镇是个小镇,镇口有一座高大的牌坊,牌坊上写着金阳镇三个字。

牌坊两旁各有两名佩戴弯刀,穿着黑蓝衙役服的衙役在执勤,维护秩序。

走过牌坊进入金阳镇,举目望去,街道两旁是一层或两层的红砖墙青瓦店铺。

而宽约两丈的街道是由青石板铺设而成。

应该是由于天气原因,今日街上人零零星星就几个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