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早点回去,替我多陪陪她。”
“好啊,我周三就走了。本还想约你一起回去。”
“回家再见吧。”
姜悯看到红灯转绿:“先不说了,我继续开车了。”
“好,拜拜。”
挂断电话,姜悯降下车窗,冷风灌入。
这时的明川已经比平常冷清了不少。
她莫名有些感慨,这偌大的城市里,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一面。也许能相识已经是足够的缘分。
平日里见到的那些人,春节期间散落回各自的故土,彼此之间彷佛从未有过关联。
想到这里,她摇头笑了笑。
今天这是怎么了,莫名其妙的,开始伤春悲秋。
这可不像她啊。
等回到家,姜悯先打理自己的花花草草,洗漱完接近十一点了。看着墙上的挂钟,她心想:“也不知道林绪青到家没。”
她打开购票软件,在时间栏里选了明天,搜索从明川到林绪青家乡西和市的车次。
下午的高铁有三班,最晚的一班还在路上,中间那一班是晚上九点到的。不过,从市区回到她们村里,应该还很远吧。
姜悯将手机扣在胸前。
今天怎么总是想起她呢?
也怪这人,昨晚那么晚打来电话,像是专门通知自己,她明天就要离开明川回老家了。但是话也不说明白,又不说时间和车次,搞得自己这一天心神不宁的,一次又一次想起这件事。
算了,打个电话问问她吧。
姜悯按下语音电话。
对方很快接通了,那端有些嘈杂,她的声音也有些沙哑:“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