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希望对方不是会给自己添麻烦的人。

恋人也会这样吗?

数个问题出现在我的心里面,回想起先前的交往经验。

我觉得女孩子对喜欢的人任性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朝着恋人任性,粘着他的时候,对方嫌我太烦。

热脸贴冷屁股成为经常发生的事情。

我们交往几乎没有三个月的时间就分手了。

这之后,我也谈了几场恋爱。

都是对方和我告白,但我没有那么的喜欢他们。

所以我和他们谈了几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分手了。

因为好感在一起的恋爱能否变成真的喜欢才呆在一起的恋爱,这个答案我目前没有得到。

我不确定丹帝对于我是拥有好感还是喜欢,但是我知道,这份恋爱如果一方不去维持的话,很快就会结束。

我不是一个喜欢恋恋不舍的人。

丹帝很优秀。

丹帝真的那么喜欢我吗?

成年人的爱情有感情和理智是怎么样分配的呢?他是英雄,我是npc。

英雄的爱该怎么样的分配给npc?

我目前不知道答案。

但是分手的话,我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宝可梦的世界和原来的现实世界相比,这个世界充满了许多梦幻色彩。当然,我在原来世界没有男朋友的时候,身边也有不少单身的网友陪伴我。再加上这个世界本来就有不少娱乐设备,快乐可以给自己创造。与之相对的,宝可梦世界的冒险不属于我而是属于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