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昨天的晚安也没有回复我。
昨日我和鸣鸢逛街完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各自告别了。
期间我也把自己看到的不少有趣事情发给了丹帝,比如说好看的景色、可爱的宝可梦、漂亮的料理,先前我发给朋友的那些消息我也会发给一份给丹帝。
我知道我并不期待给我什么完美的回复,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快乐给他而已。
不过等了很久,丹帝在我间隔了几个小时内发的内容显示都是未读。
就算我熬夜到了凌晨一点,丹帝显示的信息也是未读。
他太忙了吧。
如果有空的话,也不会从我和他分别开始到现在显示未读。
在我盯着手机不满的几分钟后,手机屏幕出现了答案。
早安。
这是他回复的第二条消息。
对于他的问好,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将洛托姆手机给熄屏倒放在了桌面上的我咀嚼着无味的吐司。
客厅的电视机传出了主持人善意的提醒,内容是近日因极巨大化现象发生次数频繁,希望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然后又有专家的提醒,说洛兹大厦的精英训练师们和冠军丹帝会努力的减少极巨大化现象概率。
等到无极汰那被收服了,什么都会好起来了。
自我安慰根本无法缓解内心的不满。
我和丹帝可是交往了啊,他稍微对我特殊化一点就不可以吗……明明我也需要他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可是,丹帝他在我身边呆着而不是去保护别人是一种自私的行为。
我的恋人是英雄,普通人的我必须得接受这份寂寞。
其实,就算不陪伴在我身边,只是回复个消息我都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