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吃,不太了解,还是你帮我点吧。」
「这样啊,那和我要一样的可以吗?」
「可以哟。」
「饮料呢?」
「我不要。」
「那我也不要了。」
就这样点完了餐,之后等待过程中,我们聊了一下天。
「柳谷,你家住哪里啊?」
「秋叶原御徒町小区。」
「哦,今早你说你是一个大学生大学生一般都会干些什么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我在疯狂的开话题,避免双方沉默带来尴尬。
「嗯,怎么说呢,我并不认为我具有代表性,我截至目前的大学生活只有学习和打工两个循环。其他的人应该不一样吧。」
「那还真是悲惨。」
「嗯,确实很悲惨」
然后我们都沉默了
完全成一问一答了啊!根本聊不开!
好尴尬
「哈,哈哈这里人真多呢」
「是呢人真多」
好尴尬
他应该自已也没想到请我吃饭会让两人都步入如此尴尬的境地吧
他低头不语,而我转头看看窗外的车辆,没有什么话题,我们之间的气氛就好像降到了冰点一样
我又转头看看其它桌的客人,有穿着制服的学生,也有父母带着孩子的,个个都聊得正欢
对比鲜明呢
「您好先生,这是您点的两份咖喱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