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花了一个上午陪我的孩子。」那名孩子的家长牵着孩子的手,向我浅浅地鞠了一躬。

「不用客气,我也玩的很开心」我很客气地回答。

「不过小姐,你今天是来做志愿者的吗?我看你的同伴一个人打扫了好久公园。」

诶?!

完了我把这事给忘了。

「啊,没事的。今天原本就是他一个人来的,我是赏他的脸才过来陪他,不,不需要工作的」

不管怎样,先找个理由糊弄过去吧。

「哦,原来是这样,那你最好还是去看看你的同伴吧,我看他现在好像很累的说」那名家长挥了挥手向我告别,「那我们先走了。」

「嗯,再见。我会的。」

等那两位走远后,我长叹一口气。

还得想个办法糊弄过去

「你还真有脸啊」熟悉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你你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

「刚刚」

「啊,是吗?哈哈」我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容

「诶,算了,我也不打算跟你计较。」他叹了一口气,「也算是忙活了一上午,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我请客。」

诶?!认真的?

「真的可以吗!?」

「真的啦,我说过你不必这么提防我。」他挠了挠头,似乎是感到有些无奈

「那,就麻烦你了」

「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

之后,我们一起来到了公园附近一家日式咖喱店。

「好香」进店坐下后,店内弥漫着咖喱的香气,我不禁感叹。

「你要吃什么?我帮你点。」柳谷他看着菜单,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