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间本来就是偷来的,死而复生是因为起源,逆转后这个世界和起源没有关系了,那死而复生就是一个世界的bug。
祂问过我的选择,失去记忆重新来过还是接受只有为数不多的时间能活着呢,我感谢过祂的慷慨后,果断选择了后者。
活着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如果失去记忆后,那还是我吗?我还是那个曾经的二代罗宾吗?
我觉得我一定会更快烂在城市的角落。你知道的我不是什么好人,如果不是碰见蝙蝠侠,我会走上犯罪的道路。之前变好是因为布鲁斯,他是一个可敬的英雄。
可是我不敢赌,我们非亲非故,失去记忆后没有人会愿意会来拉我一把呢。
人类真可笑,没有站在这个选择前,我从来不知道我是如此恐惧走错路。我以为我已经长大,我选择自己的方式帮助哥谭,我有自己的原则和事业,我看似已经功成名就……
事实证明,我还是那个我,还是那个拿着扳手在夜晚蠢蠢欲动翘别人轮胎的坏孩子。
……
那个时候我想过起你。
一个世界不会出现两个杰森,但是我是特殊的,因为我是鬼魂啊,我可是和你一起进了影射世界呢。
谢谢你的馈赠,乍富的我把时间逆转的节点选择了自己复活前。和起源搭边的都要付出巨大的能量,我拿着手上你给我馈赠,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
如果一切能重来,那为什么蝙蝠侠会失去父母,为什么超人会失去父亲,为什么那么超英总是在体验失去,就一定要这样吗?所以我任性把时间线拖到最开始,从那个犯罪巷开始改变。不过改动越多,我就越透明。以致到后来我直接被抱歉的对方抹去了存在,彻底成了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