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反思轻松愉快,一如既往的和我开玩笑,希望来我的安全屋吃夜宵。

我也可以扯开嘴角笑得很开心,时间让我的技能满级了。夜晚摘下义眼和义肢的我开始出现幻觉,我的肢体又开始幻痛。

香烟酒精,头罩可以掩盖一切。我一瘸一拐倒在浴缸里的时候,感觉我已经烂了。错位的骨头吱呀作响,髋关节的骨刺让我感觉下半身都不是自己的。

于是我开始思考,我是个废人吗?

我一如既往的能打,断了一条腿有影响吗?有,但是问题好像也不大。只要我去找超人,去找卢瑟也行,他也给我抛过橄榄枝,断肢重生对他们来说都不难。

可是我不能,徘徊在在哥谭的街头,我感觉我身体割裂地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在这出戏剧开幕前就彻底死去,而另外一半则摇摇欲坠。

看起来我是这世上最平淡无奇地一具行尸走肉。

我是未来的我,可是我又被抛在了过去,那现在执着要导出记忆的人是谁呢?我是杰森吗?

跨越时间玩弄命运不是没有惩罚,比如我,比如提姆。我本来不知道他回来的,但是他看见我,选择为我点起那根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就是未来的德雷克。

只有他良心发现的时候才会放纵自己用尼古丁麻痹自己。

……是不是说太多在自己的内容了。

哈哈,原谅我吧,走马灯确实很漫长。我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只不过倒霉的,我的时间只有那么多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