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八喜余光瞥到屋顶上有人影,果然是他。。
八喜环臂,“小九,你怎么在这儿?”
这儿,是喻宝园和老太太住的地方;他应当在世子跟前当差才是。
小九低头看了看他一眼,认真道,“在看喻宝园做红豆酥。”
八喜好笑,“红豆酥?不是前日才做过吗?”
世子将这处别苑空出来给宝园和庄老太太暂住,宝园为了表示感谢,就做了一碟红豆酥送给世子;府中都知晓世子不喜欢甜食,大抵,喻宝园送去的那一碟红豆酥都进了小九肚子。
小九可是最喜欢吃点心的那个,难怪在这里坐得端端正正,敢情是闻到味儿了!
小九看了看他,目光又重新凝聚在喻宝园那里,口中还是在应八喜,“世子让喻宝园做的,说要带在路上吃,我就在这里等。”
八喜微讶:“……”
世子让做的?
这话要不是从小九口中说出来,他都不会信,活久见,世子还能主动开口要吃的?
还是喻宝园做的红豆酥?
但小九会来,肯定世子开了口的。
八喜打趣,“那看懂怎么做了吗?”
小九想都没想,就摇头,“他一直在揉面,不停地揉面,揉了好久的面了……”
小九的话里有些许“不满”。
做糕点当然要揉面,八喜笑开,“那你继续看,我去忙旁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