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6页

然后完全的和肉块混合,就能得出那种没有阉割的猪肉味,胃口已经被各种菜式改善过的人自然是难以接受这种味道的,但国外的容忍度却比较高。

很多人经常在国外吃到那种带着腥膻味的猪肉,其实并不是因为国外杀猪的时候不放血,国外杀猪其实都是有一套机械流程的。

几乎所有国家杀猪的时候都是要放血的,如果你杀猪不放血,那么猪肉里头富含的猪血就会导致猪肉腐败速度变快,这样是很不利于储存的。

那么既然宰杀步骤没问题,那为什么国外为什么有那么多带腥膻味的猪肉?那自然是因为在国外有许多国家其实是不执行阉猪政策的。

首先阉割之后猪就会更容易产生肥肉,而国外自然是更偏向瘦肉的,而国内除去偏向瘦肉的各种菜肴外,还有一大群食用猪油的忠实维护者。

毕竟猪油炒菜味道确实更加香浓,于是国内对于肥油的消化量其实还蛮大的,国外的话则是不值得。

阉猪之后猪虽然更容易生长,但那些肥肉却让大家极为头疼,所以猪干脆干脆就不阉割,除此之外还有还有各种原因。

其一便是因为国外的动保组织认为阉猪违反了猪的生存权利。

嗯,就很动保。

为了维护猪的权利,所以国外就能经常吃到带着腥膻味道的猪肉。

但是这一套在在国内流行不起来,因为难吃就是原罪,这片土地上的人对于异味的容忍度和国外相比太低,于是养猪的大多实行阉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