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武器的如懿,就完完全全的变成了没了翅膀的鸟、离开水的鱼,丁点儿不是那些废妃们的对手。

所以,在惢心和傅善祥于贴了符纸的房间里头睡得正香的时候,外头的如懿已经被废妃们打的趴在地上起不来了。

并不是废妃们把如懿打的有多严重,完全是因为如懿不耐打,被打的趴在地上之后,开始了自怨自艾,并且发现自己趴在地上,就没有人来打她了,所以一时半会儿的不想起来。

但,她会一直不想起来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

那群废妃们发现打如懿没有意思之后,便就抛下她往她住的屋子里投去了。

屋子里头,是如懿在赶走傅善祥附身的废妃之后,“努力”的收拾了一下,收拾出来的物资。

毕竟,惢心不搭理她了,而她又突然说不了话了,自然是得准备一点东西傍身的。

虽说如懿依旧觉得,惢心总有一天会回心转意,但她潜意识里,又觉得自己需要准备点东西。

在冷宫里,收拾出来那么点子东西很不容易,所以,如懿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东西”就这么被这群废妃们给糟蹋了呢?

所以,再看见那群废妃们一股脑地冲进去,甚至有的已经开始玩起了她的被子,如懿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冲进了人堆里去,开始拯救自己的物件了。

只是,菜狗终究是菜狗,刚刚就已经被这群废妃们收拾了一顿了,这会儿处于一个被打过的状态之下,又怎么可能是这群废妃们的对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