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理所当然的,如懿没有保住她的东西,且又被这群废妃们打了一顿。

挨了这顿打之后,再次躺在地上的如懿,这回没有再起来了。

她就这么躺在地上,双眼呆愣愣的看着前方,回忆起了往昔。

在前不久,她还是养尊处优的娘娘啊!哪怕是进入冷宫,也是有着可以带上伺候的人的娘娘啊!

怎么现在就成了这个样子了呢?

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啊!

当年她和她的弘历哥哥,一起看了《墙头马上》。

当年她的弘历哥哥在选福晋的时候,明明就是将那把玉如意放在她的手中的!

明明她才该是名正言顺的嫡福晋,才应该是现如今最为尊贵的皇后娘娘的啊!

怎么就这样了呢?

都是富察琅嬅那群女人害她!

她们定是嫉妒她和弘历哥哥墙头马上的情分!

而她的弘历哥哥,一定是为了保护她,所以才将她送到这冷宫里头来的!

想着想着,如懿自我安慰的话语又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