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原本在自己幻想里提起来的一点心放回了原处。
不过还有口气没松。
粉丝是恨不得鹿鸣能直接把所有歌全都大放送,可鹿鸣知道里面的几首还有得磨。
之后要放出的第三首新歌是写好的,可之后的第四首,正式版还没出。
于是鹿鸣提着心,再次沉到曲子的打磨中。
中途除了其他词曲工作,还时不时要被潘沅君唤过去录歌。
日子过得相当充实且迅速。
时间一晃到了《音旅记》第三站的录制。
第三站的选址选在了位于华国最北的冰城。
如果说这会申城还多少有个十度,穿个黑色衣服站太阳底下还能把自己晒得暖呼呼的话,冰城的温度那就是以0摄氏度刻度线镜像一下都不够。
人话就是,冰城近期的温度在零下20摄氏度至零下10摄氏度之间。
虽然事先做好了攻略,但是一出机场,鹿鸣就被兜头而来的一阵冷风打了个哆嗦。
都不说上下半身,光是脸,鹿鸣就口罩墨镜帽子一应俱全,可这并不代表没有缝隙。
虽说冬天的北方可以玩雪……可是真的好冷啊!!
仗着面部被遮挡,鹿鸣颇为肆无忌惮地露出了一个堪称痛苦面具的表情。
要不是考虑到仪态上不好看,恐怕他的脖子早就不自觉地跟小乌龟缩回壳里一样,缩到羽绒外套立起来的口子里去了。
想要缩成一团球。
他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