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门口有人敲门,我迈着小短腿跑过去开门,可是那门太高了,我又有点矮,根本就打不开门,阿娘见状笑着跑过来帮我把门开着,是哥哥远在京城的亲人给他来了一封信。
阿娘对我说:“小乐,把这封信拿到屋子里去给哥哥,小心点,别摔着了。”
我拿着信,兴高采烈的去找了哥哥,哥哥正在读书,我走进去的时候他都没发现我。
然后我举着信跟他说:“哥哥来信了,来信了,是你的爹爹来的信,阿娘告诉我的。”
其实每一年哥哥在京城的
亲人来信的时候,阿娘都会告诉我,所以每当有人来送信,我就知道这一定是给哥哥的。
可是哥哥每次读完了信以后,总会把信给烧了。
哥哥跟我说:“小妹信上的内容,哥哥已经读给你听过了,不要告诉阿爹阿娘,免得他们担心。”
我这时候年纪还小,根本不知道,在京城的亲人给哥哥到底写了什么信,我只知道信中的内容,好像能让哥哥不是很开心。
我这时候年纪还小,根本就不知道哥哥心里在想些什么,所以当哥哥读完了信我自己就乖乖的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