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瞧着就要上课了,荣玖就问还坐在位置上没动的南岐,“南岐你不去知行楼上课吗?”
南岐听到有人叫他,抬头后听到这话就回答道:“我也是选文科的,他们是去上理科课程。”
荣玖:“哦哦。”
十三班:!!!
表面风轻云淡,实则内心狂风大浪。
竟然有一个文科的!
这可就稀罕了。
这几天他们已经知道河城一中的文科生稀有到了什么程度了,堪比国宝大熊猫。
盛楠的位置离南岐比较近,他转过头去问他:“我问一下,你们班上有多少人啊?”
他是真好奇,他们也是真好奇。
齐刷刷的竖起耳朵。
“43。”
诶?好像差不多,他们班也就40个人,这么一听他们还多三个人呢,不少了呀。
盛楠又问:“那全年级呢?呃大概多少?”
记得一个年级文科生有多少好像不太现实,像他就不知道。
“43。”
盛楠“噢”了一声,然后转头的时候看着其他的傻眼的表情,全班鸦雀无声,猛的清醒过来。
“不是!你说什么?!”
刘昀举起了手,“楠哥我听到了,43个人,全年级,你没听错。”
盛楠再次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南岐,说道:“真的啊?”
南岐嗯了一声,再次落下一道实锤。
“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