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瞧着就要上课了,荣玖就问还坐在位置上没动的南岐,“南岐你不去知行楼上课吗?”

南岐听到有人叫他,抬头后听到这话就回答道:“我也是选文科的,他们是去上理科课程。”

荣玖:“哦哦。”

十三班:!!!

表面风轻云淡,实则内心狂风大浪。

竟然有一个文科的!

这可就稀罕了。

这几天他们已经知道河城一中的文科生稀有到了什么程度了,堪比国宝大熊猫。

盛楠的位置离南岐比较近,他转过头去问他:“我问一下,你们班上有多少人啊?”

他是真好奇,他们也是真好奇。

齐刷刷的竖起耳朵。

“43。”

诶?好像差不多,他们班也就40个人,这么一听他们还多三个人呢,不少了呀。

盛楠又问:“那全年级呢?呃大概多少?”

记得一个年级文科生有多少好像不太现实,像他就不知道。

“43。”

盛楠“噢”了一声,然后转头的时候看着其他的傻眼的表情,全班鸦雀无声,猛的清醒过来。

“不是!你说什么?!”

刘昀举起了手,“楠哥我听到了,43个人,全年级,你没听错。”

盛楠再次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南岐,说道:“真的啊?”

南岐嗯了一声,再次落下一道实锤。

“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