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一夜

终于,最后一点烛光也弱了下去,轻轻摇晃了两下,倏忽破灭。屋里顿时一阵黑暗。

为了烘托气氛,我没有开灯。摸着黑一路跌跌撞撞的想走到门口开灯,却在半路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一下子摔在地上。

小腿疼得不行,骨头被撞的酥疼,借着这股疼痛,我悄悄掉了两滴泪。

揉了一会儿,腿上的疼痛没那么厉害了,我抹了一把脸,触手一片冰凉,我站起来,继续朝门口走。

打开灯,房间里一下子明亮了起来。桌上那一桌黑乎乎的东西还摆在那里,还有两杯红酒,没有了红烛和气氛的烘托,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笑话。

我咬了咬嘴唇,重新找了两根红烛插上点燃,心里的希望也随着那簇火苗忽的燃了起来。

也许,只是有什么事耽搁的呢。他那么忙。

凌晨四点。

我终于相信,沈世林今天不会来了。

我从沙发上站起来,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眼睛微眨,一滴泪掉下来。我走进卧室。换上睡衣。

出来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拿进厨房倒掉,又把厨房里该刷的刷了,该洗的洗了,把一切都收拾的井井有条。才走进卧室,躺在床上。

天色已经发亮,光明从窗帘里透出来,我睁着眼,静静的看着天花板。

然后就沉沉的睡去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再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天色大亮,阳光从窗户里照进来。暖暖的,很舒服。

我坐起来,倚靠到床头上,倚了好久脑袋仍旧懵懵的,拿过床头的,上头显示已经过去了两天。

肚子倒是不饿,就是头晕晕的,应该是饿得脑供血不足,我打算下床找点吃的先吃了,可是脚一踩在软软的地毯上,顿时无力的瘫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