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抢到票了?

我昨天喊了五个人一起帮我抢,结果还没看见选区呢,“对不起, 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

黄牛的票又贵死了, C区开价就两个w,但这还手慢无,等我再去问的时候,已经没了

呵呵,要疯了

【31楼】

追烫门的痛苦

【39楼】

谁敢去微博的#月亮晒单铺#逛一圈, 有惊喜

【45楼】

没记错的话,这是潮汐姐专门用来晒单的话题, 谁敢看?反正我不敢, 怕给我看死了呵呵

【52楼】

按捺不住好奇去看了, emo得差点想上吊,是不是那些秒空的门票都在潮汐姐那里了?

晒单截图像批发的一样,翻不到尾,就这还有很多人在超话里嚎没有票,有没有转票的

【67楼】

收这种转票还是小心点吧, 小心被假黄牛诈骗

【81楼】

这也是粉圈萌新的必经之路, 事教人一次就会(想当初被假牛骗走五百块, 都没敢报警

花钱买教训

_(:з」∠)_

【93楼】

节目一结束,秀芬又要没饭吃了,决赛夜还没票, 真的气笑了

【101楼】

这一期最后一次淘汰,且看且珍惜吧,之后也会想念各位的

下次选秀还要凑在一起锐评练习生,大家嘴毒毒的实在是太令人感到亲切和安心了(微笑)

【125楼】

企鹅的选秀快来了吧,月照林能不能去客串一下助演嘉宾之类的

【137楼】

今年企鹅选秀是选女豆,星穹不一定让月照林去

【156楼】

我觉着星穹是想让月照林走正统年轻偶像的路线?之前他那个五四青年节的祝福就好正

黑发黑眼白衬衫,长相大气又好看,朝气蓬勃的

【181楼】

明年他肯定能上五四晚会,再多参加几个主流活动,嗯,明年春晚也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