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2楼】
赞助商也开始送票了,有的是运气抽,有的是在原博转发最高的前三条里抽,演都不演了,这不就是想让粉丝帮它做免费的数据吗
【4581楼】
啧,习惯了
【4601楼】
……大家看了通道没有?
最后一轮op等第三轮淘汰播完就正式开启,但现在可以看到上轮票数没清零,第一仍是月照林,票数单位亿,第二谈深,单位千万
【4625楼】
……
【4651楼】
把全内娱的秀芬拉来给谈深投票,都不可能压过第一名的数据差
【4668楼】
所以潮汐姐是躺赢?
【4717楼】
怎么有人追选秀爱豆能那么爽,我真的嫉妒了……
【4750楼】
正主节目唯一top,正主公司不是草台班子,粉群氪金的能力也遥遥领先
潮汐姐是来追星的,还是来享福的?我说真的差不多得了
第101章
【鹅组吃瓜丨精华丨《星光》第十二期直播楼】
€€€€€€€€
【主楼】
rt。
距离决赛仅一周
【2楼】
不儿, 怎么就10号了……上周七天“咻”得一下就过完了,老天是不是悄摸调我加速器了?!
【11楼】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打工就度日如年(头疼
【15楼】
大家抢到票了吗
【17楼】
……楼上的不说这个, 咱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鹅
【2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