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2楼】

赞助商也开始送票了,有的是运气抽,有的是在原博转发最高的前三条里抽,演都不演了,这不就是想让粉丝帮它做免费的数据吗

【4581楼】

啧,习惯了

【4601楼】

……大家看了通道没有?

最后一轮op等第三轮淘汰播完就正式开启,但现在可以看到上轮票数没清零,第一仍是月照林,票数单位亿,第二谈深,单位千万

【4625楼】

……

【4651楼】

把全内娱的秀芬拉来给谈深投票,都不可能压过第一名的数据差

【4668楼】

所以潮汐姐是躺赢?

【4717楼】

怎么有人追选秀爱豆能那么爽,我真的嫉妒了……

【4750楼】

正主节目唯一top,正主公司不是草台班子,粉群氪金的能力也遥遥领先

潮汐姐是来追星的,还是来享福的?我说真的差不多得了

第101章

【鹅组吃瓜丨精华丨《星光》第十二期直播楼】

€€€€€€€€

【主楼】

rt。

距离决赛仅一周

【2楼】

不儿, 怎么就10号了……上周七天“咻”得一下就过完了,老天是不是悄摸调我加速器了?!

【11楼】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打工就度日如年(头疼

【15楼】

大家抢到票了吗

【17楼】

……楼上的不说这个, 咱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鹅

【2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