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说差不多,应该在新年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很想见到。
我说不知道。万一他们丑丑的怎麽办?ester的弟弟刚出生的时候就丑的吓人。
anne笑,亲了我一下。
uy问anne这次在北京住多久,anne说到时候再说。公务行程也只是一两天就ok,不过是见几个人吃几顿饭,具体的事情自然有人负责。
我知道她每次去北京都说是有公务,其实就是假公济私去看vanessa。
我猜她想念vanessa,就像vanessa想我。
不过……uy嘲笑我说,男人就是会装大方。
uy被动过脑之后,真是越来越幽默了。我也越来越爱她。不过这话暂时不要告诉她的好。
番外 多多日记(中)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晴
今天回去上课了。虽然curley小姐带着全班同学已经到家里看望过我了,还是带着他们给我唱了一首歌,祝贺我康複。
老实说站在那里听他们唱歌,真够窘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既不希望自己受伤,也不希望有这样的待遇。不过看ichaelok唱歌时候那一脸别扭样,真是吃过什麽样的苦都值了。
顺便说一下,自从那次打架事件之后,ichael都快成了我的跟屁虫了。什麽cheseboy这种话,他是不会再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