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不都是善良的吗?怎么还要诉人姻缘呢?

喔,我要注意言辞,对,对,有些人是万万不能得罪的,仙君,刚才我讲的话请林不要记下,林看我就是太诚实了,有什么就说什磨。仙君,林一看就是个好人,喔,是好仙,林真是太善良了,林这样的才是我们凡人心目中的仙人嘛。

因为玉皇和王母对待牛郎的态度太恶劣了,所以我后来歇着牛郎织女私奔,也是为了他们的幸福着想啊。

仙君林说,在牛郎织女这件事里,我从头到尾可都没有半点私心,对不对?

那林说,我究竟有什么罪?

仙君,林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冤枉?

唉,我就说仙君林是个好人,林都能体谅我真是太感谢了。

玉皇和王母觉得自己女儿嫁了个凡夫俗子太丢验,所以才极力反对他们的婚事,我说这就是势利眼啊,如果牛郎是凡间的皇子,搞不好五皇和王母就不这么气了呢。

什么偷衣痴汉、软禁民女的,不管什么罪名我都愿意承认,只要牛郎能够幸福。

仙君,林哭啦?

林说我被打下凡尘的时候林会偷偷蜴我-点灵犀?那真是太感谢了,仙君林会万福的,口都很快就会偷到一位仙女的。

我保证,真的。

喔喔,这话不能说出来,哎呀!林看,我真的是太诚实了。

好好,我认罪。

我有罪。

全书完--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