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他避免嫂嫂的迫害,分家的时候带他住到一个风水宝地,与他相依为命,排遣寂寞,这都是理所应当的小事,林说对吧?

我知道牛郎年龄大了,懂得思春了,虽然老牛我还是头光棍牛,但也是经历过思春期的,懂得那种苦啊,没头母牛陪伴的滋味,真是难受啊……仙君林说什么?我离题了?

喔,仙君大人请见谅,毕竟我是头凡间的牛,有着凡间的各种欲望,我只是一时感慨了。

喔喔,又离题了。回到牛郎身上,牛郎年龄大了,想娶媳妇了,种完田回来就经常长吁短叹,夜里在床上翻来覆去,他也是想女人想到难受了呢。

我是一头忠实的好牛,急主人之所急,想主人之所想,自然也为了牛郎的婚姻大事而操心。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发现仙女们到下界游玩,喜爱那里的优美风景,到湖里戏水。喔,或者是仙女们嫌弃俗世灰尘太多,所以到湖里洗澡,反正就是那样。

仙君大人,我发誓我没有偷看,真的没有偷看,我绝对不知道那里面洗澡的一群美女究竟谁是谁,虽然我觉得织女其实并不是最美的,不过我觉得她看起来最温柔和善,与我家牛郎一定很配,所以我最后就选择了织女。

喔喔,好像又离题了,话说回来,我偷偷咬走织女的衣服是为了让牛郎娶到媳妇,憨厚又忠实的我,其实没有任何恶意的。

仙君,我是一心为牛郎着想,我没有做错什么吧?

林也觉得我做得对?什么?林怎么又改口反悔说不对了呢?

仙君大人,日都知道,我是头牛,牛是动物,动物的配对方式就是只要看对了眼就可以ooxx,日亦不知道ooxx是什么意思?林别逗了,林以为我不知道,偷仙女的仙君多着呢!

难不成都没偷着?这我就要说林了,看林年纪也不小了,怎么连个仙女都没捞着,那林混仙界还有啥意思?等会儿要不要我偷偷告诉林怎么偷仙女的衣服?

喔喔,好好,咱们一会儿私底下单独再说。

继续说下去?喔,那之后的事儿其实林都知道了吧,牛郎和织女就这样那样了啊,还生了两个接儿,一个男娃,一个女娃,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多么幸福啊。

仙君,林也觉得不错是不是?男人种田女人织布,虽然生活有点辛苦,但甜在心里啊。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

林说说,牛郎织女都成亲了,先不说他们是不是非法同居,连接子都有了,既然都这样了,玉皇和王母怎么就不承认,成人之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