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页

那段时间我舍友都拿他当我女朋友看,尤其丁尹这个娘们唧唧的名字,谁看谁误会。所以偶尔丁尹一给我打电话我没接着,他们就会跟我说,长安,你家尹姑娘又来查岗了!

每次听他们这么说我的心情都很复杂。

老实说我那时候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我挺不能接受的。

我直了那么多年,突然被他那么一顿啃就给啃弯了,这实在说不过去。

所以我特别烦他,甚至有回到了初中的那种迹象。他找我,我惹他生气,他气完了再来找我,我再把他气回去。

这样都没绝交,丁尹对我也算真爱了。

丁尹估计也是觉得我没药救,对我管的也就放松了很多。我一边贱兮兮地有点小失落一边疯得像脱缰的草泥马。

所以在浪完了一个学期以后,我就很悲剧的挂了四科。

鲜血淋漓的教训。

丁尹帮我补习高数的时候那小眼神可以媲美x射线,我穿着羽绒服都能感受到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热度。

其实这不能怪我,这得怪高中的老师,从小受到“到了大学你就解脱啦”的熏陶,我就从来不知道大学会挂科,重修还要交钱。

其实这些不重要,我想要说的是,我真正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丁尹,正是在我挂了个满堂彩的那个寒假。

丁尹总是接到一个女孩子的电话。

其实原本也没什么,但是丁尹每次一接到那个电话就会避开我,而且每次通话的时间不算短。

那个电话来的次数特别频繁。

丁尹每次接到那个电话,笑声都比平常的要多。

久而久之,我心里出现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从前的丁尹对我来说是透明的,哪怕从前有段时间我们因为身高的那些破事儿生疏了不少,他也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刻意掩饰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