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就是华盟找不到对象为这批绿皮地精负责。
这就有点尴尬了。
水蓝星没末世前,全世界都已经没有了部落的存在,最小的单位都是国,即便国与国之间起了争端,也没说一下子一锅端了。
谁想到在这副界,这些外种族竟这么单薄,一不小心就整了整个部落回来呢?
而其他两批俘虏,即使没有一锅端,但情况也不是很好。
首先是黑皮地精,这个在牛头人嘴里和绿皮地精‘臭味相投’‘狼狈为奸’的种族,数量也不多,他们出来的这一批地精,基本是整个部落的精壮力量,剩下的,就是弱小还不能打劫、哦不,是打猎的小地精,等着成年地精带粮食回去吃,嗷嗷待哺那种,没了大黑皮地精喂养,就容易死掉的,这种情况要人家怎么负责?
叫小黑皮地精出资源赎回大黑皮地精?
再者,就是矮人了。
和两种地精被抓后十分干脆利落求饶,问说说啥不一样,这一批矮人,被抓后,嘴里没停下过骂人的话,脏的系统要‘哔哔哔’打码那种,还特别能唠叨,说他们矮人部落有多少多少人,怎么怎么强大,他们又是怎么厉害,还说要不是被魔鬼(人类)蛊惑,自己绝对不会输,还要玩家放开他们,光明正大比一场,绝对把玩家打得满地找牙。
然后,等玩家说再哔哔就一刀给他们抹了脖子,这些个矮人的脏话就卡在喉咙里了,缓了缓,才有个领头模样的矮人哽着脖子大声道,“那你的意思是不会杀我们了?”
得到肯定答案后,矮人才如释重负般输了口气,这时候,玩家们才明白矮人并不是多么骨头硬,有‘士可杀不可辱’气节,而是以为自己要死了,太过紧张才哔哔,也可以说是虚张声势,想苟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