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根本就没有送礼物的这根弦,难以置信,他连追星去线下都空手去!琴酒大哥则是最讨厌麻烦,他甚至连报酬都懒得给我,直接交给伏特加处理。送礼物更是别想了,我都怀疑我每次送给大哥的东西,大哥出了酒吧就随手扔了,扔给垃圾桶还是扔给伏特加就不得而知了。我猜是扔给伏特加,毕竟大哥懒得找垃圾桶。

想到这里,对于重生到这个世界之后收到的第一份的包装好了的真正意义上的礼物,我忍不住蹦跶起来,雀跃地给莱伊在头顶用双手比了一个大大的心:“嘿嘿嘿,谢谢你!莱伊,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68

我宣布,我和莱伊天下第一好!

——才怪!

握着盒子盖子的手微微颤抖,我难以置信,我瞠目结舌,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恨不得把盖子扣回去直接表演一个原地退货。

我的头上冒出了一个十字路口,阴恻恻地问:“莱伊,你有什麽头绪吗?”

莱伊张了张嘴:“英子我……”

“莱伊,如果你对我有意见,你可以直说。”我直接打断他,顿了顿,试图理解,但还是无法理解,“这也不是你送我这个的理由吧?”

很难形容当我非常兴奋地打开盒子之后看到里面装的是什麽东西时的心情,我设想过很多东西,毕竟这麽大个盒子是吧,能装什麽都有可能……但是我真的很难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