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站起来了,莱伊挑眉,把盒子往我面前推了推:“送给你的礼物。”

“我?”我指了指自己,有点兴奋地亮起双眼,“送给我的吗?真的是送给我的吗?”

莱伊点了点头。

我的笑容更大了:“哇,莱伊你真好!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包装好的礼物呢!那个,我可以现在打开吗?”

莱伊多少有些意外,瞳孔都放大了些许:“你之前没收到过礼物吗?”

我摇着头,感觉笑意都要从眼睛里喷出来了,就是那种铺天盖地的开心。我的手指忍不住摸着盒子上的柔软蝴蝶结,抱怨着说:“我说的是包装好的礼物啦,莱伊,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哦!”

我们酒厂人是真的没有浪漫细胞的,他们甚至送巧克力都是直接是买来的原包装,咳,虽然我好像也是差不多……那就更能解释了,就是我们组织真的不在乎什麽仪式感。基安蒂曾经在我表达不满的时候同样不满地说过不知道什麽时候就死了谁还在乎礼物不礼物……

——这种思想真的很危险,希望莱伊他们不要学,大家都给我好好地活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员工都是一样的思想,反正我觉得贝尔摩德和琴酒大哥肯定不是。

说起来,莱伊之前也送过我围巾,是刷卡买了之后直接围在我脖子上。大明星贝尔摩德也会随手送我东西,不过只是随手。连精致女人贝尔摩德都这样了,其他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