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局也是你输。”
“因为你和伏特加是一伙的,我没有帮手。”
“英子啊……”旁观一切的伏特加很无辜,“是你让我和你一队的。”
琴酒大哥松了手,我终于坐起来了,第一反应就是恶狠狠地瞪了伏特加一眼:“但是你是大哥激推,根本不敢打大哥一下,就看着我被大哥拿雪球砸。”
不讲武德,真的。我以为的打雪仗,先是攥雪球,再是直接拿雪砸,动用一切工具,最后获得胜利。我甚至特意偷偷在雪里藏了把铁锹!
结果铁锹根本没有出场的机会,因为琴酒理解的打雪仗,直接把逃跑的小鸡仔抓住,按在地上,拿雪团成球往我身上砸。
谁教他这麽打雪仗的?打雪仗是拿雪打,不是肉搏之后拿雪清理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伏特加是真的正儿八经的琴酒激推,我甚至怀疑他和我一起追星就是为了给追琴酒积累经验。说真的,他家里不会有琴酒的手办、色纸、吧唧和海报吧?哪天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伏特加家里看看,我甚至怀疑他搞了一个琴酒粉丝快乐屋。
不然很难解释他为什麽喊琴酒大哥的时候有时候尾音都能听出来爱心啊,就那种哈特哈特!
我应该等波本和苏格兰来了再说的,亏我还以为我拉了伏特加过来就是二对一了,没想到啊,确实是二对一啊,只是一是我!
58
也不知道波本和苏格兰干什麽去了,半天还不来,导致我又一次,又二次,又三次,又四次……地被琴酒大哥按在了雪里。
冻得我打了两个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