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合格的正妻,在怀有身孕的时候就应该主动安排侍妾伺候自己的丈夫,普通人尚且如此,更别说她还是太子妃了。

她当然希望自己的女儿女婿只有彼此,没有第三个人了。可她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那是太子啊,谁敢要求他只守着一个女人过?而且这个女人现在还怀孕了,怀胎十个月,难道就让太子十个月不近女人的身吗?

传了出去,阿容都能让人的唾沫淹死!

所以现在最好的法子就是安排一个信得过人伺候太子。

裴韶容当然明白了,但她并不打算主动去做这件事。

而且哪怕说这话的人是自己的母亲,她听了心里也是有些不高兴的。虽然她明白娘这样说都是好意。

她觉得慕华说的才是对的。

女人辛辛苦苦怀孕,凭什麽男人却在这个时候嫌弃女人,还要女人去安排别的女人在床上伺候他?这是什麽见鬼的道理?

只不过是几个月不能行夫妻之礼而已,这都忍受不了?那成亲之前那麽多年,男人是怎麽过来的?女人怀孕已经这麽辛苦了,在这个时候,男人不是更应该体贴女人吗?怎麽还反过来要女人体贴男人了?

男人是人,女人就不是人了是吧?

以前裴韶容可不会这麽想,就算心里有些不舒服,可也不敢这样想。

只是徐慕华说的多了,她慢慢听了进去,私下自己再想想,就越发认同徐慕华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