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又将声音压得极低说道:“再说没有这倒霉蛋挡在前头,就将军那个脾气,就该咱们兄弟倒霉了。”
亲卫又挠着头嘿嘿干笑了两声,没有再说话。
他就是在担心这个所以才问的啊,如今吃了一颗定心丸才算好了。
老六看不得他这幅没出息的模样,横了他一眼就要走。但走出没几步就像是想起了什麽似的,站定几步对着周遭的亲卫说道:“你们也都知道将军这几日心情不好,所以閑杂人等的求见就要多卡着点。”
在他周围的亲卫交换了一下眼神吗,心中都有了数。
什麽閑杂人等,还怪会用词的。不就是本该奉命前来增援,却因前日县城中动乱,变成了溃兵的那些沮县人嘛。
不过没人反驳,算是默认下来。
毕竟他们都是最先一批跟着樊进征战的留坝县人,原本就看那些沮县兵十分不顺眼。
凭什麽他们在前头打生打死,什麽都享受不着,那帮狗日的反而仗着他们的势在后头为所欲为。
现在被人稍稍一搅就成了溃兵,几乎要失了县城不说,还连使绊子的人半根毛都没逮着。
现在吃了败仗,居然还腆着张大脸问将军要补给。如果真给了那帮废物,他们岂不是显得相当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