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实,在来到双平之前,她从来没有主动督促过温从阳习武、上进。
重活二十年来,一次都没有。
她都没让自己“上进”,怎麽可能耗费精神,整日去想怎麽敦促别人努力。真有这个精力,她一定会用在自己身上。
成婚之前,全是温从阳先自己做成什麽,再来向她邀功,求她的鼓励和夸赞。他还会经常同时带来很多麻烦,让她不得不疲乏应对。若他哪次只是单纯做成了一件事,她简直想烧香。
暗示霍元严格管理他,是她给张老夫人理由找她的不痛快,避免圆房。
但她也没有办法阻拦温从阳上进。
她鼓励是错、阻拦更是错。不阻拦,至少他真的会有进步,也能算是好事吧。
重生到这个世界后,她更是没有再像上一世一样,拼尽全力,鞭策过自己力争上游了。
她想活下去。身体健康地活下去,也不被人阴谋针对,好好活下去。
可现在,她有些后悔,至少在闺中时,她应该学会骑马。
她不该被母亲的去世困住。
若想真正为母亲讨还公道,她就不能被那个黄昏困住。
否则,她该怎样在军中做出些许实绩,正式站到皇后眼前。